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ICICI Prudential,目标价格为450卢比;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提供22%的净资产收益率:Geojit

ICICI保诚人寿保险公司股价周一盘中上涨近3%,经纪公司Geojit发起了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50卢比

这家经纪公司表示,印度人寿保险业的前景依然光明,印度人寿保险业正处于巨大增长的风口浪尖。

它补充说,ICICI人寿处于有利位置,可以捕捉强劲的增长,并且是人寿保险领域的最佳选择。

该公司期望ICICI Prudential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提供22%和15%的股本回报率和企业价值回报率。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它还预计,到2019年3月的财年中,新业务溢价将以20%的复合增长率增长。

尽管经营环境充满挑战,该经纪行在私人人寿保险方面仍然表现出色。同时,多元化的多渠道分销网络具有竞争优势。渗透不足的市场也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在11:38时,ICICI保诚人寿保险公司的报价为413.60卢比,比BSE上涨8.10卢比或2.00%。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