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铁路与盖尔公司结盟,在生产单位,车间使用天然气

铁路今天与国有天然气公司GAIL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以在其车间和生产单位中使用天然气。目的是用环境友好的天然气替代工业气体,例如溶解的乙炔,LPG和炉油/高速柴油(HSD)。

在第一阶段,到12月31日,大约23个车间将使用天然气。铁路委员会主席阿什瓦尼·洛哈尼(Ashwani Lohani)告诉记者,到明年6月30日,它将扩大到所有54个车间和生产单位以及包括基础厨房,招待所,旅馆在内的铁路设施。

天然气的使用有可能取代每年价值7亿卢比的燃料。洛哈尼说,盖尔公司和印度替代燃料铁路组织(IROAF)将于9月30日前准备一份项目报告。

关闭在拉贾斯坦邦Matunga和Kota的一个试点项目已经启动,每年可分别节省200万卢比和210万卢比。他说,在班加罗尔的铁路车轮工厂使用它,每月可节省410公斤HSD,节省约8-10千万卢比,并将CO2排放减少近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