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10,000-10,300美元可能是Nifty的最低点,收益必须与高估值相匹配:摩根大通

周一,Dalal Street的空头仍然负责。Sensex指数在开盘交易中下跌超过500点,使两日跌幅总计达到1,300点以上,但从开盘低点有所回升。

摩根大通的巴拉特·艾耶尔(Bharat Iyer)个人认为,Nifty可能会触底反弹至10,000-10,300的水平,下个月对印度乃至全球都可能构成挑战。

这意味着市场可能会从现在开始进一步下跌,尽管间歇性复苏是可能的,因为Iyer认为当前的下跌对于那些早点错过公共汽车的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个购买机会。

他说,大盘一直在遭受重创,但这并不意味着牛市的终结。他补充说,我们正进入牛市的成熟阶段。

Bharat IyerHead-研究/ JP Morgan不是熊市,我们处在成熟的牛市中:摩根大通在18-36个月内积极入市;逢低买入:摩根大通市场(JPMorgan Market)的巴拉特•艾耶(Bharat Iyer)似乎受到了充分重视,并继续预计近期会出现整合:摩根大通

艾耶说,在过去六个月中,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经济增长肯定会提高估值,但盈利必须做艰巨的工作才能证明估值。

关于收益,巴拉特·艾耶尔(Bharat Iyer)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收益状况仍然不乐观。该研究机构预计,FY18下半年将增长14-15%,而之前的增长为25-30%,因此2017-18财年的增长可能约为8%-10%。

他说,在全球范围内,收入和经济增长正在回升。该研究机构预计,美联储将进行四次加息,但市场价格仅为2。

正如他所说的那样,这绝对是一个购买机会,我们正处于牛市修正中,他建议您接触那些稳健增长,水泥,拖拉机,建筑设备等金融产品。

他认为城市消费主题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并且对资本成本的认识已有所提高。

他对两轮车空间等以农村为主题的主题保持中立。他说,如果他们实现8-10%的销量增长,那就太好了。“不要在这些水平上追逐这些股票。”

在2018年预算案方面,他表示,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确有15%至20%的长期资本利得税,相比之下,印度的税率仍为10%。

他认为,由于税收变化和债券收益率上升,短期内国内流动性可能会受到部分干扰。但他希望SIP和公积金流量能够继续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