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泰越术分离武器核医疗保健

泰格罗卡罗基技术在其向交易所提交的技术人员告知其董事会在从商人银行家获得的估值报告后决定将ARM

核医疗保健分开,审计员指出了上述ARM的减值。该公司的主席A. Velumani博士提出了在目前的投资价值194.67CC的目前购买全部股权,以确保公开股东没有损失,该公司在市场发布的一篇新闻报道中表示周四的交易所数小时。

审计委员会和董事会一致决定公司必须确定公司是否会居住在附属公司或保留它,为此目的是有益的,这将是该公司补充说,旨在获得一个更高估值报告,以确保该公司已被正确确定该子公司的估值。“委员

会决定任命一名SEBI批准的商家银行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交估值报告,然后采取决定,“Thyrocare在一辆新闻注释

中说.thyrocare Technologies Ltd”S股价在RS481结束时,UP达到15卢比或0.24%,从之前的BSE上的Rs479.85收盘。 RIP在RS486.75开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486.75和RS465.45。共有20,566名(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534.86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