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预计原油交易将利好:苏希尔财务

Sushil Finance的原油报告

在美元波动和周一利比亚一些油田重启之后,石油周一收高。市场价格震荡下跌,随后回落至三年高点以下。传统上,美元走弱会刺激以美元为基础的商品的购买,因为这些商品对其他货币持有人而言变得更便宜。然而,近几个月来,随着美元贬值,购买变得越来越少。当天早些时候,利比亚As-Sarah油田的产量恢复对市场构成压力。周日,As-Sarah的生产恢复,预计到星期一将每天增加55,000桶。布伦特对利比亚的产量变化特别敏感,因为大多数利比亚原油均以布伦特为价格。顶级出口国沙特阿拉伯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其他生产国将继续就2018年以后的石油减产合作进行市场支持。该交易于2017年1月开始。沙特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Khalid al-Falih)表示,直到2019年才可能出现市场再平衡,这表明它所需要的时间将比欧佩克先前表示的要长。

展望我们预期在欧佩克和俄罗斯正在收紧供应的预期的推动下,原油价格将保持正数。

对于所有商品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