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第四季度认知结果:公司预计来年的收入将增长8-10%

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Corporation周三表示,尽管第四季度因与美国减税和乔布斯相关的一次性所得税支出6.17亿美元而第四季度出现亏损,但仍预计来年收入将增长8%至10.1%。法案。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科·德索萨(Francisco D'Souza)表示:“ 2017年全年稳定而稳健的执行力,以及在这一年中继续投资以进一步加快向数字化的转变,使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可以实现强劲的2018年。公司,在一份声明中。

该公司现在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收入将在38.8亿美元至39.2亿美元之间,比上一季度增长1.3-2.3%。预计2018年全年收入将在160亿美元至163亿美元之间,与今年相比增长8%至10.1%。

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Cognizant的收入为38.3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6%。GAAP净亏损为1800万美元,而上一季度的净收入为4.95亿美元。

相关新闻IndiGo运营商第三季度收益强劲;分析师称,Ather 450X的起价为99,000卢比,雷迪博士实验室报告称其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call的主要亮点

该公司将亏损归因于一笔6.17亿美元的一次性临时所得税费用。

“ 2017年12月22日,美国颁布了《税收改革法案》,对美国企业所得税法进行了重大修订,其中包括从2018年开始将美国联邦法定企业所得税税率从35%降至21%,并实施修改后的地区税制,其中包括对外国子公司视为返还收益的一次性过渡税,” Cognizant在一份声明中说。

Cognizant首席财务官Karen McLoughlin说,该公司“还在评估美国新税收法规可能对我们的资本回报计划产生的长期影响。”

本季度净增加的员工人数约为3,900,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的全球员工总数约为26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