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ifty Realty下降2%由Indiabulls房地产,Sobha,Oberoi Realty,Sunteck

在Indiabulls房地产,Sobha,Oberoi Realty,Sunteck Realty和Prestige Estore的繁重销售压力下降了2%的人数下降了2%。阿

迪巴蒙斯房地产和索哈的分别下降了6%和5%,导致了指数落下。Oberoi Realty和Sunteck Realty的股票也有助于下跌,每次下降4%。广场庄园,旅,企业和DLF的股票也下降了1%。

尽管公司的第四季度,但在19.7卢比的第四季度,企业的第四季度增加了1%。该公司对Q4FY19的收入同比上涨75.3%,而EBITDA在RS215.4CR上涨59.9%。公司边缘站在28.3%与31.1%以前。赛季,

股权基准指数周二在红色交易。Sensex在37,964级下降了312点,漂亮率在11,404级下降了93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