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八月到期周,Nifty可能会升至11,650-11,700;前三只股票的回报率可能高达11%

西吉·甘地

理财总监

在持续的空头回补和长期积累的支持下,最近几周市场基调仍然看涨。在银行,IT和制药等重量级行业的支撑下,Nifty的交易价格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部门轮换可能会继续。在现阶段,衍生数据表明看涨情况,Nifty将在11,500和11,400的较低水平获得多个强大支撑。

由于期权编写者在最近的反弹中活跃,我们可能会逢低吸纳。我们已经看到11,500个看跌期权,11,400个看跌期权以及11,500个看涨期权平仓。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2020年预算改革:“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在技​​术方面,11,520-11,530美元的现货水平是Nifty的强劲支撑区域,而当前趋势在到期周可能会继续向11,650-11,700美元的水平发展。

以下是排名前三的股票列表,它们可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带来10-11%的回报:

ABB印度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375卢比/止损:1,175 Rs /回报10%

该股已从1700卢比的水平大幅下跌,并在最近的每周图表上测试了其200天的指数移动平均线。但是,从最近两个月开始,库存一直在1250-1150的范围内盘整,并且始终保持较低水平的买盘。

本周,在日线图上,新的盘整突破突破了关键阻力位1250和100天以上的指数移动平均线,而且交易量巨大,这表明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买盘势头也将保持不变。

因此,交易者可以在1250-1270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1375的目标,止损低于1175。

羽扇豆有限公司:购买/目标:980卢比/止损:价钱:820卢比/回报11%

该股已从低位急剧反弹,并在本周日线图上突破了200天的指数移动平均线。此外,在更广泛的图表上,该股还突破了每周间隔图表上的“杯子和手柄”模式,并且在二级指标上也出现了正背离。

此外,短期移动均线和价格上涨带来的较低水平的大量交易也支持下一步的上涨。

交易者可以在880-89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980卢比的上升目标,并在820卢比以下止损。

巴拉特伪造有限公司:购买/目标:728卢比/止损:价钱:610卢比/ Retuen 11%

在过去两个月中,该股票一直在575-650卢比的范围内盘整,并在每日间隔图表上形成了倒立的头肩形态。

形态形成的领口位于652水平,在该水平上方,随着后续买盘,价格可以看到新的突破。

次要指标的正差异也表明了这一点。交易者可以在突破652卢比的水平上买入该股票,以获得728卢比的上升目标以及低于610卢比的止损。

免责声明: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