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T Infotech在中型IT领域的首选,将目标价格提高了33%:麦格理

麦格理集团维持Larsen&Toubro Infotech的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格从之前的1,200卢比上调至1,600卢比,并指出在各地交货的情况下,收入增长势头强劲。该股周四盘中上涨5.8%。

该研究机构预计,交易渠道和进入市场的策略将使收入增长势头强劲。

它进一步预计公司在18-20财年的美元收入将同比增长12-15%,快于行业。

该研究机构表示,L&T Infotech是中型IT领域的首选。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周三,Larsen&Toubro Infotech报告称,得益于大笔交易和数字收入份额的增长,12月季度的净利润环比增长3.6%。

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282.8千万卢比。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7.6%,达到188.37亿卢比。

“在传统上该行业疲弱的季度,我们开设了17个新帐户。L&T Infotech首席执行官Sanjay Jalona告诉Moneycontrol,其中有四家是跨行业的《财富》 500强公司。他补充说:“我们预计今年将达到十几岁。”

本季度数字收入占总收入的33%。

L&T Info最大的市场来自北美的收入环比增长3.7%,占总收入的67.3%。欧洲增长11.6%,而世界其他地区则比上一季度增长3.2%。

在IST的14:54小时,股票价格报1,225.20卢比,上涨24.60卢比,在BSE上为2.0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