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本田在印度召回各种车型的22,834辆汽车

日本汽车大本田在印度召回22,834辆Accord,City和Jazz车型,作为纠正有故障安全气囊的全球演习的一部分。

最新的举动使印度召回的汽车总数达到31.3万万辆,其中包括Takata生产的装有安全气囊的汽车。

该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Honda Cars India Ltd(HCIL)在印度成立,该公司宣布最新召回将影响2013年生产的车型。

HCIL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本田针对高田前安全气囊充气机的全球预防性召回运动的一部分,HCIL将自愿更换2013年款雅阁,城市和爵士车型的22,834辆高田乘客前安全气囊充气机,”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据该公司称,此次召回将影响510辆高级轿车Accord,22,084辆City和240辆Jazz。

该公司表示:“更换将在印度各地的HCIL经销商处免费进行,并且分阶段进行。”

去年1月,HCIL在印度召回了41,580辆上一代的Accord,Civic,City和Jazz车型,作为纠正错误气囊的全球行动的一部分。

2016年7月,公司召回了上一代Accord,CR-V,Civic,City和Jazz车型的1,90,578辆,以纠正Takata制造的有故障的安全气囊。

由于日本Takata Corp. PTI MSS生产的安全气囊有缺陷,全球召回了数百万辆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