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光大银行与中国黄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大银行与中国黄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光大未来

8月13日,光大银行与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黄金”)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光大银行行长刘金、中国黄金董事长卢进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融资授信、黄金租赁、金融科技、投资银行、交易银行和个人金融等领域进行全面深入合作,依托产融结合优势,共同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谈中,刘金感谢中国黄金对光大银行的信任。他指出,作为金融国家队,光大银行一直大力支持服务包括黄金行业在内的实体经济发展。未来,光大银行将依托集团协同优势,创新开发金融产品,为中国黄金提供全面、优质、精准的金融服务,实现共同发展。

卢进感谢光大银行多年来对中国黄金的帮助与支持。他介绍了中国黄金的发展历程、产业优势及当前业务发展情况,指出,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光大银行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