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富通银行获得了45亿卢比的贷款,这是该公司长期以来的首次信用评级升级

富通医疗9月20日表示,由于富通偿还了逾期债务并解决了2018年5月偿还债务的延迟问题,ICRA上调了45亿卢比贷款的评级。

富通银行的评级上调为25亿卢比的不可转换债券,10.5亿卢比的基于基金的限额和100.5亿卢比的定期贷款。

评级已从C升级为B plus,并被放置在具有发展意义的手表上。

评级与富通医院,护送心脏研究所和研究中心以及Hiranandani Healthcare有关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ICRA的升级是医疗保健提供商连续几个季度成功从评级机构获得的升级。

Fortis面临流动性和运营问题,其中包括以前的发起人从公司撤出近50亿卢比的指控。长期的招标过程,政府限制支架和膝盖植入物价格的外部因素以及与患者收费过高相关的案件也困扰着该公司。

ICRA还重申了60亿卢比的商业票据和2亿卢比的非基金限制信用等级。

ICRA表示:“公司还安排了额外的资金,使其能够在短期内管理其业务;但是,在与IHH Healthcare Bhd(IHH)的拟议交易完成之前,它将继续依靠债务融资和再融资。”添加。

ICRA表示,与IHH达成的交易的结论将是积极的,因为这将导致注资400亿卢比,并有助于为SRL退出私人股权投资者提供资金。

该交易还将为拟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商业信托(BT)资产的收购提供资金。这将有助于消除向英国电信支付的服务费,并增加未来的EBITDA。

上个月,富通的股东批准了以11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公司出售给马来西亚的IHH Healthcare。

但是,ICRA也警告富通的运营业绩预计仍将疲弱,流动性可能会持续紧张,直到新管理层接管并注入资金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