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雷蒙德:利用当前的价格疲软

雷蒙德(Raymond)是印度领先的品牌面料和服装制造商之一。该公司的六个细分市场包括品牌正装面料(雷蒙德高级面料,雷蒙德按需测量),品牌高价值衬衫面料,品牌休闲兼半正式服装(雷蒙德,ColorPlus,Parx,Park Avenue),服装(正装)仅针对出口市场制造),工具以及硬件组件,汽车组件和快速消费品(保健产品和洗发水)。

在合并层面上,由于较高的基数效应,FY19的第一季度销售增长受到抑制。从第二季度开始征收商品和服务税导致18财年第一季度品牌面料和服装部门的采购量增加,这些部门合计占季度销售额的64%。

但是,由于较低的广告支出,成本控制措施以及品牌服装业务的显着扭亏为盈(占季度收入的20-25%),利润率有所提高。

关闭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没有获得超额赠予: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什么样的未来

纺织品(品牌面料)

由于原材料(棉花和羊毛)价格的急剧上涨,该细分市场的利润率可能仍将承受压力,特别是在19财年第二季度。随着19财年下半年(婚庆和喜庆季节)需求的复苏,销量的增长和更高的实现可能抵消了这一不利因素。

与全国各地裁缝的合作,具有创新功能的产品的供应以及产品扩展策略(例如礼节服装)应提供额外的满足条件,因为这有助于个性化并促进与现有和潜在买家的更好联系。

品牌服装

预计在一年中,营销/品牌建设和产品发布方面的支出将会增加,从而确保足够的收入可见度。随着品牌的成熟并有能力维持这种势头,广告费用将正常化。反过来,这将导致边距增加一英寸。

高档民族服饰(Ethinix),khadi(Raymond的Khadi)和超值服饰(Next Look)等新领域正在同时发展。

衬衫面料

通过提高位于阿姆拉瓦蒂(Amravati)的雷蒙德亚麻织物工厂的机器利用率,实现规模经济(该装置于2018财年第三季度投入运行,产能:每年480万米)将导致经营杠杆,从而导致利润增加。

与品牌面料部门类似,该部门下半年的活动应该会有所增加。

网络扩展

为了保持较低的租金成本和较高的资产成本,重点将放在增加微型“雷蒙德商店”门店的数量上,从目前的101个(遍布印度的80多个IV级和V级城镇)。到20财年末,拟建的200家迷你“ TRS”商店中约有70-80%将通过特许经营途径。

服装

在18财年中期,雷蒙德(Raymond)在其埃塞俄比亚工厂开始生产男式正装服装(夹克,裤子,衬衫),年产能为260万件。此举背后的理由是,除了利用非洲国家的低成本和补贴优势之外,还应以零关税率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

汽车零部件

在国内和全球范围内,汽车工业一直在快速发展。雷蒙德(Raymond)通过与知名企业的业务关系,设法加强了订单并保持了利润。展望未来,这一领域的牵引力似乎很强劲。

工具和五金

对于Raymond来说,这一细分市场的转机故事似乎表现不错。从过去几个季度以来的稳定利润率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

你应该投资吗?

18财年资本支出周期的主要部分完成(阿姆拉瓦蒂的亚麻衬衫面料工厂和埃塞俄比亚的出口型服装工厂),这些部门的利用率提高,小城市的店铺扩张以及下半年的季节性强劲应该在适当的时候增加雷蒙德的收入。

在没有商品进入壁垒的原本商品化的纺织工业中,产品的高品质和差异化是生存和成功的关键。毫无疑问,雷蒙德多年来一直在这方面走在前列,在品牌方面树立了坚强的榜样。该公司的产品也享有良好的召回率。

尽管如此,由于无法将高投入价格传递给消费者(竞争激烈),对男装产品的高度依赖,与时尚有关的趋势的不可预见的变化以及塔恩(Thane)土地银行货币化的延迟,可能带来风险。和现金流。

雷蒙德股价的急剧下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利用行业积极因素,从长远来看可以使公司受益。这些包括印度各地可自由支配支出的增长,对品牌服装的偏好增加以及消费税引起的经济形式化。

修正后的估值仅为20财年预期收益的21.8倍,该股票值得考虑。

关注@ krishnakarwa152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