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ONGC在海外交易所的政府审议清单:报告

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政府正在考虑将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在海外交易所上市。

该公司可以在新加坡或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此举将使ONGC更好地获得资金,并为其提供全球平台。

政府将ONGC定位为印度最大的油气勘探和生产公司。消息人士补充说,它也可能会将外国上市作为更多此类大型公共部门单位(PSU)的选择。

ONGC已通过ONGC的海外投资部门ONGC Videsh Limited(OVL)持有了全球41个油气项目的股份。政府也热衷于在2015年将OVL上市,以筹集外国收购资金,但此后由于该公司希望增加资产而被搁置。全球原油价格也暴跌。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一起传播病毒的视频中,ONGC没有回应CNBC-TV18的询问,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