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与Aadhaar关联的16.65 cr PAN,87.79 cr bank A / c:政府

国会今天获悉,已经有超过1.665亿个PAN卡和87.79亿个银行帐户与生物识别符Aadhaar相关联。

“截至3月5日,与PAN关联的Aadhaar卡数量为16,65,82,421。此外,截至3月2日,已有877.79亿个经常账户和储蓄账户与Aadhaar关联,”财政大臣Shiv Pratap Shukla在Lok Sabha中书面答复说。

他说,Aadhaar关联的金融交易通过银行,NPCI和UIDAI等多实体模型进行传递。截至3月2日,银行分支机构中共有6,811个Aadhaar注册或更新中心正在运营。

与授权机构共享信息或散播Aadhaar信息受《 Aadhaar法案》约束。此外,该法还规定了未经授权共享居民身份信息的罚款和监禁。他说:“任何违反《阿德哈尔法》规定的行为都是刑事犯罪。”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政府已强制要求每个银行账户持有人在2018年3月31日之前提交12位唯一身份编号Aadhaar,以清除未计入的财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