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acebook印度高管表示,手机使用率的上升正在重塑零售业务

Facebook印度零售和电子商务行业经理Prateek Sinha表示,随着消息传递的不断增长,与互联网相关的移动设备使用将重塑零售业务,将移动设备从单纯的技术转变为消费者行为。

Sinha在2018年印度零售论坛的第一天表示,“到2020年,移动将推动所有销售的大部分,但其中90%以上的销售仍将在商店中进行。”

他说,移动设备正在逐渐改变零售业的格局,每个年轻人每天有2.2个小时的移动设备使用量,而80%的用户在看电视时在其移动设备上使用网络。随着移动业务的发展,其对销售的影响也随着增加线下和在线零售的共存。

根据Sinha的说法,移动业务对企业的影响表明市场规模为660亿美元,占品牌销售额的65%。尽管76%的移动用户浏览产品,但42%的用户将其用于交易和购买。

随着人们希望体验能够表达和反应的体验,以及当Messenger和Instagram故事兴起时,传统品牌也纷纷加入以捕捉个性化的价值,结果是,过去12秒钟的广告信息中,消费者Sinha说,现在需要在2.8秒内连接,否则消息很可能会丢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