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dani集团成立新的子公司Bailadila铁矿石矿业

Adani集团合并了全资子公司“ Bailadila铁矿石矿业私人有限公司”,作为Adani Enterprises Limited(AEL)的特殊目的工具。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于2018年9月20日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即“ Bailadila铁矿石矿业私人有限公司”(“ BIOMPL”)。

AEL是NMDC-CMDC为Chhattisgarh的Dantewada District的Bailadila铁矿床的矿山开发商兼运营商(MOO)的成功竞标者。

关闭“根据招标书,铁矿石开采服务协议(IMSA)必须在签发LOA之日起60天内签署,而AEL可能会形成100%的SPV以担任MOO并与NCL签署IMSA,并且该SPV应由NCL发出LOA之日起30天内成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