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预算:预算案之前的空头回补可能将Nifty推向11,200

阿米特·古普塔(Amit Gupta)

ICICI直接

在一些动荡的情况下,Nifty已经开始收于11,000点以上。在2月1日的预算公布之前,我们可以看到进一步的空头回补,这可能会使Nifty升至11,200。

在没有负面意外的情况下,Nifty将继续在11,000附近形成基础,并且这种上升趋势应继续。但是,中型股市场出现了一些疲软,从Nifty价格来看这是看不到的。

之所以成为市场参与者,是因为中型股而不是大盘股表现过高。在重大预算案宣布之前,这是在这个空间中很容易看到利润预定的地方。

Amit Gupta衍生品/ ICICIdirectBank负责人Nifty / Nifty价格比仍保持坚挺,高于2.54 Nifty的2年高点,本周可能升至11,900;支撑位在11,550 Nifty,距纪录高位仅3%; Nifty银行可能会看到利润预定

私人银行和其他非银行权重股的支持仍在继续。在一月份的系列活动中,IT重量级人物看到了第一笔获利回吐。预计这些股票将在一段时间后回升。

事件发生前波动率已经上升。这与2017年上一次预算公布之前的情况相同。

在2017年预算案之后,波动率在几届会议上从17%急剧下降至12%。我们认为,在此之后如果没有任何重大事件发生,这次下降可能会相同。

Nifty中的滚动点差在到期日从25点变为负数,这表明指数中空头头寸的滚动。超过11000个预算后Nifty的可持续性将导致该指数出现短缺。

漂亮的银行:

在重写历史书籍之后,Bank Nifty指数以1月份的27,000点以上的水平结束了新的历史高点,广泛参与了私人和公共部门银行。

政府采取行动注入更多资本后,参与者将PSU股票的边际利润记入账。

盘中波动率可能在2018年联盟预算之前出现高位,并且随着盘中波动率指数在过去几个月中出现最大涨幅,从11%升至18%,可以看到日内大幅波动。

展期与预期相符,并且在2月系列中也出现了短暂的滚动。如果出现大幅下跌,我们认为该空头头寸将得到弥补,这将进一步为该指数提供缓冲,并且在预算没有任何负面影响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该指数很可能在26900水平附近得到支撑。

当前的价格比(BankNifty / Nifty)接近2.47水平。我们认为,由于银行股表现出色,该比率很可能会升至2.52水平,而在较低方面,可以在2.43水平附近看到对该水平的支撑。

风险偏好情绪继续推动FII的流入:

股市持续走软,MSCI世界指数在2018年上涨7%(本周为1.5%),MSCI新兴市场指数在2018年上涨9%(本周为2%)。

由于债券市场继续努力应对更高的债券收益率,且资金增量大部分出现在股票市场,新兴市场也是如此,因此资金流对资金流提供了有力补充。

年初至今,印度股票的累计流入已经接近16亿美元(过去5天为11亿美元),其他新兴市场国家(如台湾和韩国)也分别流入25亿美元。

在F&O领域,FII持看涨态度,因为他们购买了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指数期货和价值7.5亿美元的股票期货。

尽管印度VIX升至18个水平,但仍有价值超过8.5亿美元的期权出售,这表明可以押注强劲的1月份系列到期)。

债券市场的收益率上升仍未进入曲线的长期部分(例如,美国30年期债券)(主要债券投资组合位于此),因此美元疲软继续推动强劲的新兴市场外汇和由此产生的强劲新兴市场股票。

这种交易牢固地依赖于美元的疲软,只要美元的强度没有迅速而急剧的逆转,新兴市场风险反弹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然而,股票市场的主要风险仍然是2018年的大幅上涨(当前涨势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任何一年以来最强劲的开始),并且一些获利回吐目前水平。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direct的衍生产品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