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评估过程后,将考虑购买Life Healthcare在合资企业中的股份:马克斯印度

Max India今天表示,其董事会将在合资公司估值完成后,才考虑从Max Healthcare手中收购其在医疗保健业务方面的平等合伙人Life Healthcare Group Holdings。

今年2月,马克斯印度公司(Max India)通知股票交易所,生命医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fe Healthcare Group Holdings)已与其展开初步讨论,以探讨是否有可能收购这家南非公司在马克斯医疗研究所(Max Healthcare Institute)的股份。

马克斯印度公司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说:“马克斯印度公司的董事会将在马克斯医疗保健研究所有限公司的股票估值过程完成时,考虑具体的提议。”

据了解,生命医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估值过程。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ax India补充说,相关披露(如有)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证券交易所进行。

Max Healthcare是该国顶级医疗保健连锁机构之一,拥有约14家医院。

今天,Max India Ltd的股票在BSE的下午交易价格为每张股票85.05卢比,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