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ssar开始向GAIL供应煤层气

Ruia家族拥有的Essar Group已开始向国有GAIL印度供应煤层产生的天然气。该组织在一条推文中表示,Essar油气勘探与生产有限公司(EOGEPL)“已开始从其位于西孟加拉邦的Raniganj East区块向GAIL供应煤层气。”

Essar在推特上说,EOGEPL在8月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合同,向GAIL供应该区块的全部天然气。

预计Raniganj East区块的峰值煤层气(CBM)产量为每天230万标准立方米。

Essar于今年2月使用与Reliance Industries为其煤层气定价所用的相同公式,将西孟加拉邦区块的全部煤层气产品出售给了GAIL。按当前油价计算,价格约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8美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8月份签署天然气销售和购买协议(GPSA)时,EOGEPL表示将专注于提高其现有348座煤层气井以及未来计划在该区块钻探的150口井的产量。

EOGEPL已在Raniganj East煤层气区块投资超过400亿卢比,用于钻井,建立供应基础设施以及铺设通往杜尔加布尔和附近工业区的客户管道。

该区块拥有348口已完工的煤层气井,以及强大的天然气和水处理能力。

Raniganj East区块目前每天生产超过100万标准立方米的天然气,并将逐渐扩大到2.3 mmscm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