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Sadbhav Engineering; 35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Sadbhav工程的研究报告

Sadbhav Engineering(SEL)的收入同比下降3.5%至911.4千万卢比(我们的估计:10043千万卢比)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44个基点至11.7%(我们的估计:在其他费用下降的推动下(11%增长11.5%)(19财年第一季度为2.0%,19财年第一季度为6.7%)PAT同比增长14.4%至6340千万卢比(我们的估计:由于EBITDA利润率高和其他收入增加(19财年第一季度为10.8亿卢比,而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3.9千万卢比),SEL发行和分配了1700份面值分别为100万卢比的NCD,合计170亿卢比,达到61.3亿卢比私募基础。

外表

我们喜欢SEL,因为它具有强大的订单,管理带宽,强大的执行能力以及未来的强大机遇。因此,我们预计FY18-20E的收入将以16.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47.767亿卢比。此外,其强大的项目渠道使我们对SEL抓住未来机遇的能力感到满意。因此,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建议,目标价为350卢比/股。现在,我们将SEL在SIPL中的69%股份的估值为159卢比/股,将EPC业务的估值为193卢比/股(8.0倍20财年EV / EBITDA,意味着PE是11.1倍20财年EPS)。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