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DCB银行; 215卢比的目标:中心

Centrum关于DCB银行的研究报告

我们维持对DCB Bank(DCBB)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15卢比。19年第1季度的业绩超出了我们在收入和收入方面的预期。NIM为3.56%(计算得出),比上一季度下降了12个基点,与预期一致。虽然我们预计NIM会有所改善(尤其是19财年下半年),但19财年的总体趋势仍将较低(超过18财年)。我们的计算表明员工的生产率正在上升;持续的增长势头将有助于提高盈利能力。贷款增长势头保持不变,资产质量受到控制,资本状况强劲;我们预计到20财年末,资产回报率/净资产回报率英寸将接近1.1%/ 14.4%。FY20E ABV为1.6倍的估值仍然具有吸引力。

外表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15卢比(价值为20财年的2倍)。主要风险:较低的贷款增长,较高的运营成本或高于预期的NIM压力。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