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Karnataka Bank Ltd,90季度 - 更好的运营业绩同比

Karnataka在同一水平上进行了总收入,但其在最高线和营业利润方面的整体性能和净利润在顺序基础上大幅降低。结果中的一个积极特点是,在第20季度Karnataka Bank的总NPA地位急剧下降。金融亮点Sparticularssep-20四分之一(同比)
增长(Qoq)总revenuesrs1,933.52cr- 0.25%-9.42%操

作ProFITRS500.43CR + 21.04%-26.09%NET PROFITSRS119.44CR12.77%-39.18%关键RATIOSSESEP-20 Quartersep-19 QuarterJUN-20 QUARTEDILUSE EPSRS3.84RS3.75RS6.32级数MARGINS25.88%21.33%31.72 %净利润利润率为
6.18%5.46%9.20%NPA(%)3.97%4.78%4.64%的资产回报率为0.56%0.53%0.93%的Karnataka
Bank Sep-20季度的关键外卖器急剧增加21.04由于资金成本下降和存款率急剧削减,占较低借款成本的较低成本的百分比。这使银行能够以同比为基础提高455个基点的运营保证金水平至25.88%.Recoveries和卡纳塔克邦银行的资产质量在9月季度大幅提升,占总贷款书的百分比大幅下降在同比和Qoq的基础上。总NPA比率急剧下降3.97%,与上一个季度的高度为4.6%。资产回报或ROA的所有重要衡量标准也在9月季度的0.56%上涨3个基点。这与提高的NPA性能相结合,为市场提供了坚实的案例,以审查银行的估值指标。银行的资本充足率高于13%以上,高于巴塞尔规范下的法定要求。净NPA为2.21%,表明已经提供了大多数资产相关问题。在20季度的收入组合条款中,零售银行仍然是企业银行的最大突出。财政部占本银行近25%的季度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