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打算在近期下跌后购买NBFC?券商押注10只股票,一年内将获得两位数的回报

NBFCs的下降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9月份的股市大屠杀。紧缩的流动性条件加上特定的信贷问题(IL&FS)导致NBFC和住房金融公司(HFC)发生了很大的复位。

9月,多达31家公司下跌了10-40%,其中包括Srei Infra,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Manappuram Finance,PTC India Financial Services,Capital First,Indostar Capital Finance,Cholamandalam Finance。

专家建议,考虑到评级机构信誉和NBFC信用状况的不确定性,预计对NBFC的贷款不愿继续。

大多数高质量的NBFC数量也出现两位数的下降,现在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专家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拥有可靠管理和出色资产负债管理(ALM)资质的股票。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对NBFCs的贷款不愿继续存在,而宽松货币的来源将受到限制。尽管我们预计从资本市场借款向银行借款的转变将很快,但是,考虑到针对特定行业敞口的总体上限限制,甚至银行也将相应地对债务定价。” Emkay Global在一份报告中说。

“尽管我们看到违约的可能性很小,但市场上大多数NBFC都不可避免地要压缩保证金。由于预计流动性紧缩及其后果将持续一段时间,因此我们更喜欢具有良好发起人支持和卓越ALM形象的NBFC,”

中期来看,资金供应可能仍然紧张,这可能会影响增长以及NBFC股票的利润率。接触最多的NBFC / HFC是(1)CP(商业票据)资金和再融资风险高; (2)氢氟碳化合物等低利润业务; (3)批发资产融资机构。

“受全球因素(原油,货币,资金流量)和当地因素(选举,喜庆季节)的驱动,短期内流动性状况不太可能变好,而随着IL&FS信贷问题的出现,银行和MFs可能会减少或保持最佳水平他们暴露于NBFC / HFC中。”野村在一份报告中说。

“我们喜欢MMFS(M&M金融服务)和SHTF(Shriram运输金融),它们会受到最大的影响。LICHF / HDFC的利润率将受到影响,但LICHF的估值和HDFC Limited的子公司估值支持会限制我们降级。它的主要受益者将是CASA资助的私人公司银行,例如ICICI,Axis和HDFC银行。”

以下是券商押注的前十只股票的清单,它们预计在未来12个月(10月1日的LTP)中的收益为11-50%:

经纪公司:野村

M&M金融服务:购买/ LTP:414卢比/削减目标至530卢比/回报28%

野村证券维持Mahindra和Mahindra Financial Services(MMFS)的买入评级,但将其目标价格从之前的600卢比下调至530卢比。

MMFS看到来自CP和共同基金的资金有所增加,可能无法完全不受流动性紧缩的影响,但该投资银行认为其多元化的资金状况和更高的资产限额将限制对其基本面的影响。

资产质量正在好转,尽管我们将19-21财年的收益削减了5%至8%,但野村证券预计到20财年的股本回报率(ROE)为17%。

由于持续的流动性压力,该投资银行已将19-20财年的AUM增长预期从21%下调至19-20%,并将19-21财年的利润率预期下调30个基点,相当于20/21财年的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7-18%早于18-19%。

Shriram运输财务:购买/ LTP:1137卢比/目标:1425卢比/回报25%

野村维持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425卢比。它拥有多元化的资金配置,包括其庞大的证券化书。

野村证券认为,尽管由于小额信贷机构的资金增加,它仍将无法幸免于当前的流动性状况,但野村证券认为,其高收益资产账簿和不断改善的商用车(CV)资产质量周期将限制对其基本面的影响。

HDFC:购买/ LTP:价钱:1803卢比/目标:2000卢比/回报11%

野村证券维持HDFC的买入评级,目标为2000卢比。尽管HDFC Limited拥有强大的信誉和较高的存款资金,但尽管存在大量CP敞口,但仍将在这种紧缩流动性状况中处于更好的位置。

然而,增量抵押贷款利差仍将承受压力,因此,HDFC抵押贷款业务的前景仍然疲弱,但是按当前价格(扣除15%的折扣后)的子公司占总价值的58%。

LIC房屋融资:购买/ LTP:价钱:417卢比/目标:500卢比/回报20%

野村证券维持LIC Housing Finance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500卢比。LICHF的资金超过80%由非银行来源提供,并且在过去两年中,商业票据(CP)和共同基金(MF)资金在其增量资金中所占的份额有所增加,但是:(1)CP资金的总体份额仍然是最低的,约为〜5-6%; (2)其强大的亲子关系应有助于当前的流动性状况。

野村证券(Nomura)认为,LIC房屋的流动性将是可控的,但它仍然最容易受到抵押按揭利差增加的压力。目前对1.15倍9月20日账面价值的估值并不昂贵,因此野村维持其买入评级。

经纪公司:Emkay Global

Bajaj Finance:购买/ LTP:2208卢比/目标:Rs 2785 /返回26%

Emkay Global维持Bajaj Finance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785卢比。尽管预计在地域扩张和未来增长方面的投资将使运营支出保持较高水平,但Bajaj Finance始终在不损害资产质量的前提下取得了优于同业的增长。

该经纪公司认为,其进军住房金融(HFC)以及不断扩展的农村地区业务将进一步加强其增长动力。该股票的市盈率为5.3倍。BV和20倍FY20E EPS,回报率平均为3.5%+ ROA / 20%+ ROE。

Cholamandalam Finance(CIFC):购买/ LTP:1238卢比/目标:1475卢比/回报19%

Emkay Global将Cholamandalam Finance的股票评级从“收集”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为1475卢比。CIFC降低了其产品组合的风险,这使其免受了CV下降周期的困扰。

与大多数同行相比,它在简历金融家中拥有最多样化的贷款组合。该公司报告了强劲的销售增长以及稳定的资产质量。

较高的杠杆率导致了较高的股本回报率,因此,该股的交易价格比同行高。但是,Emkay Global还认为,持续较高的收入增长和更好的股本回报率确实证明了其溢价估值的合理性。

雪绒花金融服务:购买/ LTP:价钱:186卢比/目标:286卢比/回报53%

Emkay Global维持对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EDEL)的买入评级,因为该公司相信该公司将继续追求卓越的RoE业务的激进增长,这反过来将使FAT的复合年增长率比18-20财年健康增长21%。

该经纪公司正在考虑将合并后的净资产收益率(稀释后)提高到20财年的16%。尽管过去几个季度的资本消耗相对较高,但管理层对保持增长充满信心。

L&T Finance Holdings:购买/ LTP:131卢比/目标:202卢比/返还54%

Emkay Global维持L&T Finance Holding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02卢比。L&T Finance Holdings(LTFH)已成功转变其贷款业务,以专注于ROE和可持续增长。

综合股本回报率(ROE)从2016财年的10%提高到18财年的15%。作为一家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公司,LTFH具有多种增长动力-在贷款业务的3个垂直行业下,大约有7个产品线。

此外,其强大而可持续的收费收入专营权有助于维持高盈利能力。Emkay预计LTFH在18-20E财年将录得38%的综合PAT CAGR。

岩浆Fincorp:购买/ LTP:117卢比/目标:176卢比/返还50%

Emkay Global维持对Magma Fincorp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76卢比。Magma Fincorp(MGMA)引入的专业管理人员致力于提高资产质量并引入承保纪律。

近期实施的结构改革已开始以资产质量压力下降以及管理层重新启动增长的能力的形式取得回报。

资产质量的进一步改善,增长的回报以及以相对较低的估值获得的总体优越的贷款组合使MGMA成为同行中最具吸引力的股票。

斯里拉姆市联盟财务:购买/ LTP:Rs 1651 /目标:Rs 2156 /返回30%

Emkay Global维持Shriram City Union Finance的买入评级,目标为2156卢比。Shriram City Union Finance(SCUF)建立了利基市场和多元化的业务模型,重点关注农村和半城市地区服务不足和渗透率低的MSME细分市场。19财年第一季度的AUM同比增长20.5%。

随着与黄金贷款业务和非货币化有关的问题的减少,以及由于其强大的资本地位,SCUF保持了下一阶段增长的良好条件。随着杠杆率的提高,股本回报率应逐步提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