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荷兰的Wolter Kluwer押注印度医疗保健以推动销售

Viswanath PillaMoneycontrol新闻

荷兰信息服务公司Wolters Kluwer在医院,医疗机构和医生在改善患者护理和治疗效果方面对数据和数字技术的支出激增的带动下,对印度寄予厚望。

Wolters总部位于荷兰的Alphen aan den Rijn,2017年在税收和会计,法律和法规以及全球风险与合规(GRC)方面创造了超过50亿美元的收入。

但是在印度,正是医疗保健使公司感到兴奋。该公司没有提供销售的地域分布,但表示其在印度的销售额约占医疗保健业务的70-80%。

“到2020年,整个医疗保健IT市场预计将达到20亿美元左右,而医疗保健软件市场预计将达到1.8亿美元左右。后者是市场增长最快的部分,” Wolters印度南亚地区首席执行官Shireesh Sahai表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医疗保健领域,Wolters提供临床决策支持,或者只是提供一个信息平台来帮助医生在提供医疗服务时就诊断和治疗计划做出正确的决策。

信息服务通过称为UpToDate的基于移动的应用程序提供。该数字解决方案与医院电子病历集成在一起,并通过云交付。

Sahai说:“来自世界各地的6700名专家中的大约6700名专家每天都在更新此应用程序上的内容。”

“它是基于具有高影响因子的期刊;因此,它是基于证据的,不受人们观点或偏见的影响。现在,这个应用程序的优点在于它还可以脱机工作。”

在印度,有超过50,000位医生,100家医院和25个医学院在使用该应用程序。

Wolter还提供了一个护士培训应用程序,可以对护士进行培训,以使他们及时了解该领域的最新动态。该系统完全基于云,并在世界各地发生变化时进行更新。

沃尔特斯(Wilters)以Lippincott Williams&Wilkins(LWW)的品牌出版和销售科学,技术和医学内容,例如教科书,参考书和超过275种科学期刊。该公司的医疗内容被印度约250所医学院所消耗。

“几乎所有医疗保健资源(无论是病床,医生还是护士)的供需缺口都很大。此外,像Ayushman Bharat这样的计划也会给系统带来更大的压力。通过开设新的医院和医学院,扩大现有基础设施并在国内保留合格资源,可以改善所有这些情况。”

“同时,我们需要在各个层面上提高临床技能,而继续教育对于所有医疗保健从业人员来说都是必须的。科技可以在这方面有所作为。”

Wolters在印度拥有大约1000名员工,其中大约750名正在致力于开发软件解决方案。

萨海伊说:“我们在浦那和金奈设有开发中心,在那里,我们不仅在印度,而且在整个全球都在开发软件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