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亚马逊在Amazon Pay中增加230卢比的收入

面对竞争对手阵营Flipkart的数字支付竞争的激烈程度,亚马逊正在积极拓展自己的支付平台Amazon Pay的市场。

根据来自数据平台Paper.vc的公司注册处的文件,母公司在两年内的第四次投资中已向其印度数字支付部门注入了23亿卢比(合3400万美元)。

亚马逊于2017年5月首先向Amazon Pay注入了6.7亿卢比的新资金,约合1000万美元。在同年7月的下一轮中,亚马逊投资了13亿卢比以上,约合2,000万美元。最新一轮融资是在今年3月注入19.5亿卢比(约合3,000万美元)仅四个月之后。

Amazon Pay的印度负责人Mahendra Nerurkar在今年3月曾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大力投资其数字支付业务。这意味着亚马逊今年将领导亚马逊支付的其他几轮投资。

相关新闻OYO为裁员的员工推出福利亚马逊,Flipkart需要建立塑料垃圾收集系统:CPCB交给NGT Flipkart合作伙伴古吉拉特邦手摇织机,手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

Nerurkar说,其目的是开发更多的本地创新产品,以解决印度特有的问题。例如,亚马逊与HDFC银行合作在其平台上推出了借记卡EMI。

当前,仅使用仅在市场上完成的购买来使用Amazon Pay服务。像Flipkart拥有的PhonePe一样,Amazon Pay现在正在寻求将其钱包服务推向市场之外,推向杂货,时尚,汽车配件,书籍,音乐和娱乐等行业的其他在线商家。

但是,亚马逊印度在数字支付方面的新动向恰逢该行业发展放缓之时。印度储备银行为电子钱包的入职客户制定了严格的KYC规范,这增加了合规成本,并且随后的摩擦阻止了新用户的增长。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数字钱包公司需要完成每个客户的KYC验证,交易限额为每月10万卢比。另一方面,每月交易限额低于10,000卢比的帐户可以使用一次性密码验证手机号码和有效的政府认可身份证明文件进行访问。

该公司承认由于该指导方针而导致的新用户增长下降,并表示增加了数字钱包的摩擦。Nerurkar在较早的采访中说:“我认为,作为一个行业,我们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与监管机构紧密合作以找到该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