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7年回顾:在100cr卢比俱乐部中有9部电影,但宝莱坞却是干dry的一年

印度电影业一直在努力增加其藏品,其中宝莱坞尤为落后。

在经历了2016年的疲软之后,2017年变得更加糟糕:印地语电影业的收视率从去年的370亿卢比下降至今年的300万卢比。

更糟的是,如果Baahubali的份额是:结论不算在内,宝莱坞的收入会更糟。

Baahubali 2的北印度语版本在全球范围内的收入约为50亿卢比。其他收入最高的公司是Golmaal Again(20.5亿卢比)和Tiger Zinda Hai(在发行的前7天为200.6亿卢比)。这三部电影的总票房为90亿卢比,最终可能超过100亿卢比。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前10名中其他收入最高的人包括Judwaa 2,Raees,厕所:Ek Prem Katha,Tubelight,Jolly LLB 2,Badrinath Ki Dulhania和Kaabil。这些电影的总收入为43.154亿卢比,占总收入的43%。因此,排名前10位的电影在整个业务中所占的份额为50%。

尽管与2016年相比,今年的客流量有所增加,但电影业务却很少。2017年发行了大约263部印地语电影,其中19部电影是在5亿卢比的俱乐部中,有26部电影徘徊在3亿卢比左右,有70部电影的总收入在1000亿卢比或以上。

宝莱坞在过去几年中看到了喜忧参半的命运

过去两年来,宝莱坞电影的表现一直处于同一轨迹。2016年共发行了225部电影,而前50部电影贡献了总票房的96%。

自2014年以来,前50大电影的收入一直在下降,这表明过去三年来,来自宝莱坞电影的家庭影院收入没有增长。

在2016年和2017年这两年里,在3亿卢比的俱乐部中都有26部电影,但这些电影占2016年国内票房总净收入的80%。

尽管2016年有7部电影的票房收入超过10亿卢比,而自最近五年以来,这一数字几乎保持不变,但本年度有9部电影的票房收入超过10亿卢比。

分析获利能力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在票房上放映良好的电影是否产生了利润。范(Fan),希瓦(Shivaay),卡比尔(Kaabil)等电影都是票房收入很高的电影,但没有盈利。Kaabil的预算收入为8.9亿卢比,收入为86.54千万卢比,Shivaay的预算为10.3亿卢比,铸就了84.83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