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SU银行计划在FY19筹集超过5亿卢比的股本

公共部门银行正计划利用市场筹集超过500亿卢比的本财政年度资金,以支撑其资本基础,以促进业务增长并满足监管的全球风险准则。

这些银行都非常需要资本,因为它们背负着约100亿卢比的不良资产(NPA)。

据分析人士称,尽管大量清理书籍,但由于NPA前沿尚未尘埃落定,他们的第一季度业绩可能并不令人鼓舞。

根据PTI汇编的数据,在21家公共部门银行中,有13家已经获得董事会或股东的批准,可以通过股票市场筹集资金。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些银行的股票销售总价值超过500亿卢比。

领导该计划的是印度中央银行,该公司已获得股东批准,通过各种方式(包括后续公开募股,配股或合格的机构配售(QIP))筹集800亿卢比的股本。其资本基础。

根据中央银行的最新年度报告,该银行将通过印度境内或国外的FPO /供股/ QIP配发股票以筹集资金,总值不超过800亿卢比,以使政府可以随时持有不少于实收股本的51%。

卡纳拉银行还建议通过各种方式(包括供股和QIP)筹集7,000亿卢比的资金。其中,该银行计划通过员工购股计划(ESPS)筹集约100亿卢比的资金,根据该计划,该行将向其员工发行最多6千万卢比的股票。

Baroda银行的目标是筹集600亿卢比,而Syndicate Bank计划进入资本市场,并分期进行一次或多次投资,筹集高达5,000千万卢比的股本。

其他有筹资计划的银行包括东方商业银行,UCO银行,公司银行,德纳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和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

根据去年10月政府宣布的211.1亿卢比的资本注入计划,银行将通过资本重组债券获得13.5千万卢比的资金,余额将通过从市场筹集资金获得580亿卢比。

在1,350千万卢比中,政府已经通过银行中的重债发行注入了710亿卢比,在本财年中将完成平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