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T Q1预览:订单流增加可能使利润同比增长29%

理财新闻

印度最大的工程和建筑公司Larsen&Toubro(L&T)有望在FY19的6月季度实现净利润增长29%,这主要是由于水,重型土木工程和碳氢化合物领域的订单增加。

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该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892.5亿卢比增加到了1153.2亿卢比。

调查显示,19财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2.28%至267.349亿卢比。

L&T能够维持其FY19订单增长10-12%的指导。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宣布19财年第一季度的健康订单流入为29,197千万卢比,其中碳氢化合物为4,500千万卢比,电力部门为2,987千万卢比,水和废水处理部门为7,748千万卢比,其次来自建筑业务的各个部门。

该公司将于7月25日公布2018-19季度季度业绩。

“由于合理的执行率,我们预计L&T的收入将同比增长8.8%,达到15,162.3千万卢比,单独增长。预计EBITDA利润率将小幅提高20个基点,达到7.1%。因此,我们预计PAT利润率将保持在4.0%的稳定水平。” ICICI Direct Research在其收益前报告中表示。

19财年的订单前景为620亿卢比,与去年相比,大型订单的份额更低。

具有强大资产负债表和执行能力的工程采购建设(EPC)公司(如L&T)得益于公共基础设施支出的增加,竞争强度的降低和票证的增加。但是,私人投资周期缺乏回升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L&T的股票上涨3.36%,在BSE收于1322.55卢比,基准Sensex上涨0.29%,报收36,825.10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