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ddy博士推出达达霉素在美国注射

Reddy博士在周三提交到交流的情况下,该公司推出了注射霉素,500mg /小瓶单剂量小瓶,批准的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拟霉素(500mg /小瓶单剂量小瓶),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批准(USFDA )。根据IQVIA Health.DR的说法,注射蛋白(达托霉素用于注射霉素)品牌和通用的销售额为2019年3月的最近十二个月达到640.8mn席。

雷迪的注射霉素可用于含有500mg达米霉素的单剂量15 ml小瓶,

该公司已加入.DRDDYS Laboratories Ltd“S股价目前正在达到2,834.70卢比,从卢比55或1.02% BSE上以前的Rs2,806.15收盘。船员在RS2,804.1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2,851.85和Rs2,800。到目前为止,在柜台上交易了3,42,690(NSE + BSE)股票。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46,600.60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