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收购KPIT Tech,JSW Energy,印度斯坦联合利华,Granules印度;出售卡纳拉银行: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考虑购买KPIT Tech,实际上这可能是更长的交易。您无需使其摆动。那里发生了大事。”

“发生重大突破的JSW Energy正在巩固,我认为它将再次上升。”

“印度联合利华(HUL)是过去15天正在出现类似的较小窄幅波动的股票。趋势在上升。突破即将到来。”

“现在印度的颗粒非常有趣,记住颗粒是昨天的一大亮点。然后它进入了障碍,现在已经在8个月的范围内。它超出了这个范围。因此,这当然是摇摆交易,但您实际上可以认为这也是一种投资想法。”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他补充说:“第五个是卡纳拉银行,做空。”

“ CESC和Emami是当天的两个购买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