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制药,PSU银行股票上涨;塞兰探索达到52周高点

印度基准指数周四开盘创下历史新高,Sensex首次攀升38,000,而Nifty50则微升至11,500。

Nifty Bank在早盘交易中也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ICICI Bank上涨了4%,Baroda银行上涨了1.3%,PNB上涨1.7%,SBI上涨了1.5%。

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HPCL,BPCL,IOC,IGL,Petronet LNG和Reliance Industries上涨了近1%。

Nifty Media上涨超过1%,跑赢了由INOX Leisure领导的所有其他行业指数,该指数上涨了5%,其次是TV Today Network,上涨了3%。Hathway Cable,HT Media和PVR是其他赢家。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医药指数上涨超过1%,其中Cipla,Cadila Healthcare,Glenmark Pharma,Lupin,Sun Pharma和Piramal Enterprises领先。

Nifty PSU银行上涨了1.5%,其中印度联合银行上涨了3.2%,OBC,PNB,辛迪加银行,印度银行,安得拉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IDBI银行是其他涨幅居前的股票。

ICICI银行,Axis银行,Cipla,SBI和Hindalco Industries是Nifty的最大赢家。

投资者Dolly Khanna购买了超过10万股公司股票后,Selan Exploration Technology的股价在开盘交易中上涨了9.7%。

Bajaj Finance,IPCA Laboratories,Torrent Pharmaceuticals,Info Edge,Nelco,Selan Exploration,VIP Industries等一些股票在NSE的早盘交易中创下了52周新高。

市场的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有1008只股票上涨,582只股票下跌,而469只股票保持不变。疯牛病方面,有1221只股票上涨,其中634只下跌,64只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