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李唯鑫:黄金还会涨吗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空操作建议

黄金快讯:

9月24日,金价周三急挫逾2%,至两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因美元走高,投资者等待主要央行在经济不确定时期做出进一步回应;渣打银行分析师表示,金价目前正受到美元走势的影响,美元走强继续令黄金承压;我们可能会重新测试8月初以来的低位,之后的下一个技术支撑位是1840美元/盎司左右,但金价正接近超卖区域;美元指数触及八周高位,削弱了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投资者的吸引力;尽管美国股市在数据显示美国9月企业活动小幅下降后走低,但金价仍下跌;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三表示,在通胀达到2%之前,政策制定者“甚至都不会开始考虑”升息;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未来几年货币政策将需要保持宽松,需要更多财政刺激来支持经济;广泛的刺激措施增强了黄金作为对冲通胀风险和货币疲软工具的吸引力。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连续三日杀跌走势,从1973的下行,经过了1932-1960-1882-1920的两次反弹,最终还是破位了新低,短周期的空头趋势延续,又面临着大区间的重要支撑。我们需要先关注价格的反弹力度,再判断中期价格的多空走势。8月份以震荡十字星k线收线,而9月初先走出了横盘震荡整理走势,从本周开始猛烈杀跌,从1960一路运行到了目前1874的位置,从小周期去看价格倾向于弱势,但大周期则处在主要的支撑位置附近。月线的5月均线处在1867,市场的前期低点在1862,那么在1862-1867区域有市场的重要支撑作用。价格守住1862我们先看价格反弹上扬。

而从1973进行的下降趋势,经过了1932-1960-1882-1920的反弹,又创出了1865新低,短线的空头趋势也在保持延续。重点在于价格能否向上突破1920的位置,若行情从1870以下进行反弹,突破了1920位置,那么行情继续延续1862到2015的震荡反复,若行情反弹力度较弱,那么还可以关注空单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864-187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40-1843一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