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CX金在利润预订较低; 2019年飙升25%

黄金和白银在印度在周三早上交易,随着交易商锁定较高水平的利润.MCX黄金

期货下跌0.12%,达到39,061 / 10克,而白银则在RS46,505 / kg.us市场下

跌0.44%仍然关闭。到2019年,黄金作为最佳表演资产之一引起了关注。最近,黄金价格上涨至三个月高,在2019年十年的年度最高的年度收益较低的较弱。美国 - 中国的贸易战争保持不确

定性高和价格。2019年的价格在COMEX上涨了18%,而MCX则

为25%。从中央银行增加购买,对黄金金属的投资需求增加也促使速度。

速度,在印度,政府提出了黄金的进口责任,现在占3%GST的进口税率为12.5%。然而,尖峰价格对印度金属的需求产生了不利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