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依靠零售来“利用” Jio的实力来巩固地位

根据RIL的最新年度报告,Reliance Industries的零售部门将利用集团电信垂直业务部门Jio的实力,通过积极的扩张计划进一步巩固其在印度有组织零售业的地位。

Reliance Retail的销售额突破了100亿美元,成为首家进入全球200强零售连锁店的印度公司,并将继续在该国的二,三线城市中扩展网络。

它确定了实现扩展的四个关键支柱,包括-扩大地理覆盖范围,创新商店的概念和渠道,增强客户体验和利用技术。

RIL在其2017-18财年年度报告中表示:“信实零售(Reliance Retail)的志向是到达该国的内地,并正在建立一个框架,将每家门店的概念扩展到2级和3级城市及其他地区,以达到市场领导地位。” 。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进一步说:“它将利用Reliance Jio的优势和相互影响的力量来执行此任务。”

据该公司称,零售业具有巨大的增长空间,因为“有组织的零售在整个印度零售市场中占有9%的份额,为正规部门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Reliance Retail的收入同比增长104.9%,达到6919.8亿卢比,在过去5年中,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保持在45%。

RI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ukesh Ambani在给股东的信中说:“信实零售是唯一一家跻身全球200强零售链的印度零售商。”

在这一年中,Reliance Retail推出并扩展了新的商店概念,例如“ Project Eve”和“ Trends Woman”。

该公司表示:“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多样化客户需求,Reliance Retail将继续进行创新,并与备受推崇的国际品牌合作,为印度消费者带来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该公司还计划通过证明影响力来增强客户体验,并将采取更多举措。

它补充说:“为了扩大影响范围并增加客户体验,正在计划采取更多举措,并将分阶段推出。”

作为2.0计划的一部分,Reliance Retail通过整合在线和离线零售来运营采用全渠道系统的关联商店。

该公司还将解决千禧一代客户的问题,这些客户是相互联系的,精通数字的,注重品牌意识和注重质量的。

它补充说:“ Reliance Retail将采用强大的下一代技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数量,灵活地满足不同客户的期望,并实现自动化以提高生产力,效率和敏捷性。”

在这一年中,Reliance Retail进一步扩大了其零售范围,现在在4,400多个城市经营着7,573家门店。

它补充说:“ Reliance Retail在这一年中增加了221家商店和3,736家Jio Points商店,现在经营的零售空间为1770万平方英尺,这是印度所有有组织零售商中最大的足迹。”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