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德里大会通过L-G办公室的决议寻求报告卡

德里议会今天通过了一项决议,指示AAP政府就副州长贝尼尔(Anil Baijal)的办公室“推迟或封锁”的档案提交“状态报告”,此举可能会引起议会与L-G之间的纷争。

由AAP MLA Sourabh Bharadwaj提出的决议指出,该报告应列出L-G办公室已“延迟或阻止”的文件。

它还指出,应根据副总理曼尼什·西索迪亚(Manish Sisodia)上周提交的德里政府的成果预算,提交状况报告。

根据该决议,有许多媒体报道以及上周西索迪亚的财政预算案讲话提到德里民选政府的“ L-G办公室在延误和阻碍项目有效执行中的作用”。

相关新闻EC问题显示,有争议的言论向联合会主席阿努拉格·塔库尔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沙欣·巴格抗议者停止煽动,使沙耶尔的话比坎海亚·库马尔的话更危险:西索迪亚(Aiso Shah)在众议院讲话时说:“我们将准备报告。L-G为多少建议增加了价值,停止了多少建议,应归因于中心的建议有多少,通过了多少建议。就像部长和官员有一位一样,L-G办公室也应该有一份成绩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