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盘后机构策略:震荡正是低吸的机会 继续关注低估值、滞涨型的品种

【今日直播】

开源证券|任浪:中小市值投资的“变”与“机”

联海资产武铁铮:发掘债券与股票曲线中的隐喻信号

新华基金姚秋:震荡市的攻防宝典

大江洪流姜昧军:博弈于变化,布局于确定

掘金大科技|光大证券刘凯:半导体行业2020年下半年投资策略

易方达李栩、申万刘洋(金麒麟分析师):详解科创板下的新兴软件投资机会

国海证券特别策划之“中国的力量”第二期

华盛证券:港股医疗板块的风险与机遇分析

罗伯特·席勒、朱宁、蚂蚁黄浩、先锋领航张宇(金麒麟分析师):揭秘理财市场的未来趋势和投资秘诀

富国基金张圣贤、国泰君安胥本涛:全球需求共振爆发,新能源车驶入新纪元

源达指出,市场今日的调整与外部扰动有关,盘中上证指数低开后呈现震荡走势,而创业板指跌幅相对较大,主要与调整的医药、科技股在创业板市场中权重占比较大有关,对于疫苗等医药类个股此前观点曾提到,高位高估值的压力需要中期消化,短期在超跌反弹后又再次回落,对于创业板指数形成明显压制,此类品种依然需要回避。指数层面维持主板上证指数震荡回升的格局,而创业板指或呈现高位区间震荡走势,在市场分化格局中,关注顺周期板块。

天信投顾指出,周三个股普跌,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资金风险偏好较低。盘中虽有护盘,并未带动市场的人气,而高估值的个股领跌。短线人气表现低迷,资金青睐防御性板块,低估值板块持续性需进一步确认,市场缺乏新的主线题材。操作上,暂时还是要控制仓位,重仓+大涨的个股边涨边卖,轻仓的继续关注低估值、滞涨型的品种。

和信投顾指出,技术层面,沪指虽有调整但始终维持在3400点上方不坠,以大蓝筹为核心阵地的主力资金韧性较强,外资小幅流出更多属于正常的调仓换股,支撑本轮行情的中坚力量并未消失,震荡洗盘有利于市场积攒更多上行动能,短期降低操作频率,避免踩雷风险。在外围环境不确定因素大增的与内部风险阶段性集中释放的背景下,我们已连续多次提示主动收缩战线,规避纯概念炒作个股,把重心放在估值水平较低、业绩确定性强且拥有更大价格弹性的蓝筹股上,概念炒作为主的危机牛已远去下半年将是基本盘复苏牛的天下。

容维证券指出,技术上看,A股市场在突破前期本轮高点前的一个横盘震荡的阶段,震荡略微抬升是大势所趋。震荡正是低吸的机会,建议下一个阶段选股应该去选低风险的股票,除了消费以外还有周期。多关注国际形势,未来时间整个风格的配置偏好,毕竟受国际形势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