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cko Insurance从Amazon,ChrysCapital的Ashish Dhawan筹集了1200万美元

非寿险公司Acko General Insurance周一表示,它已经筹集了由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领投的新一轮1200万美元的投资。

该公司表示,领先的私人股本基金ChrysCapital的创始人Ashish Dhawan也对此轮进行了投资,现有投资者Narayana Murthy的Catamaran Ventures也参与了该轮投资。最新的注入使Acko的总股权资金达到近4,200万美元。

Moneycontrol在2018年1月报道称,亚马逊正在与Acko进行谈判以寻求战略投资机会。

亚马逊印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国家经理Amit Agarwal表示:“ Acko是一家年轻而敏捷的初创公司,它将技术和数据主导型创新带入保险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保险体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除了Dhawan,Amazon和Catamaran Ventures外,Acko还拥有Accel Partners,SAIF Partners,Swiss Re Resursurance Holding Company和Transamerica Ventures Fund等投资者。

在个人中,NuVentures的Venk Krishnan和Subba Rao,Infosys的联合创始人Kris Gopalakrishnan,DSP Blackrock的Hemendra Kothari,Hexaware Technologies的创始人兼董事长Atul Nishar以及Arpwood Capital的创始人Rajeev Gupta过去也投资了Acko。

Acko的一般保险公司由Varun Dua于2016年成立,它利用数据和分析功能通过其数字平台提供个性化的保险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