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政府可能会通过自动路由允许电信中100%的FDI

消息人士今天说,政府正在敲定一项计划,允许通过自动途径对电信服务提供100%的外国直接投资,这允许企业未经批准就吸引外资。

他们说,电信部最高决策机构电信委员会可能在明天的会议上审议该提案。

一位消息人士说:“技术委员会可能会考虑将包括基础设施在内的所有电信服务的外国直接投资上限提高至100%。”

目前允许100%的外国直接投资,其中多达49%的公司投资可以通过自动途径进行。出于安全原因,超出此范围的海外投资需要政府的批准。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该小组还可能讨论一个部际组织(IMG)为电信行业推荐的一揽子减免方案,该行业正承受着约450亿卢比的债务负担。

在9月份的会议上,电信委员会原则上同意按照IMG的建议,将电信公司在拍卖中购买的频谱的支付时间从当前的10年延长至16年。

它还批准了IMG的建议,即在对服务提供商进行轻微修改的情况下降低收取的罚款利率。

该委员会就其在9月底的上次会议上批准的一些观点征求了法律意见,然后坚定了自己的观点。

该小组还征求了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关于IMG放松频谱上限的建议的意见,因为该提议将为亏损的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退出之路,并简化该行业的整合。

Trai上个月建议取消特定频段内移动运营商所持有频谱的上限,同时建议在700 MHz,800 MHz和900 MHz等有效频段中,将合并无线电波的上限限制为50%。

如果这些建议被DoT接受,它们将为即将合并的Idea Cellular和Vodafone带来重大的缓解,因为它们将违反现有规则中某些位置的频谱上限。

如果需要,它还将使激进的新手Reliance Jio能够在800 MHz之类的频带中获得更多频谱。

Trai还建议将持有频谱的总体上限从目前的25%提高到35%。

消息人士称,该小组还可以考虑批准为IIT提供赠款,以建立一个本地开发和测试5G技术的实验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