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ir Deccan的新印度保障袋保险任务

印度最大的非人寿保险公司新印度保险公司(New India Assurance)取消了德干航空公司(Air Deccan)的航空保险承保范围。

在开创低成本航空旅行模式的将近10年之后,Deccan航空公司已根据区域连通性计划重返航空领域。该航空公司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借助泛印度小城市的经济繁荣,大力扩大这一细分市场。

New India Assurance是航空保险领域的领导者,业务覆盖印度所有主要航空公司,如印度航空,IndiGo,Spice Jet,Vistara和Go Air。

在非航空业的其他大型项目中,新印度保证组织最近将拉贾斯坦邦政府的健康保险项目纳入其Bhamasha Swasthya Bima Yojana(BSBY)计划下,涵盖约4000万人。该公司表示,将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法》(NFSA)为全州约一千万个家庭执行健康保险。

相关新闻Marut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农业部长这是该国最大的健康保险计划之一,因为它为1,401种疾病的无现金治疗提供保险,赔偿额为30亿卢比,危重663例,30,000卢比,针对738种普通疾病。每年涉及的总保险费超过120亿卢比,而每个家庭的州负担为1,261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