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印度用户突破100万后,GoDaddy计划将目标锁定在小城镇的中小企业

全球网络托管和云计算公司GoDaddy已在印度突破了100万用户大关,押注了2级和3级城镇尚未开发的中小企业市场,以推动公司的下一个增长水平。

目前,在印度5100万中小型企业中,只有约20%具有IT支持能力。我们勉强刮过表面。我们预计在未来五年中,至少将有三分之一的其余中小企业上线,并且我们希望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GoDaddy印度公司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Nikhil Arora说。

该公司声称,GoDaddy如今推出的所有新业务中,约有50%来自Rohtak,Sonipat,Meerut,斋浦尔,Patna和Ludhiana等2级和3级城镇。

GoDaddy于2016年推出了除英语以外的几种印度语言产品,例如印地语,马拉地语,泰米尔语,这也是该公司在.IN域名注册方面取得领先地位的一年。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GoDaddy现在以7种不同的印度语言提供该产品,有望进一步帮助该公司进军大都市以外的地区。据Arora称,印度未来10个互联网用户中有9个来自非英语地区。

我们今年的重点将是为企业的每个阶段提供灵活的产品计划。基本上,我们希望更深入地进行个性化。我们还将采用灵活的定价,因为我们认为它适合中小企业。Arora添加了。

GoDaddy于2012年进入印度市场,品牌占有率不足40%,现已设法将其翻番至80%。但是,该公司将不得不与像谷歌这样的大型公司作斗争,以在其下一阶段的发展中取得成功。

去年,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宣布了一系列新举措,以通过其云平台吸引印度的5100万中小企业。新举措包括建立网站的工具,培训计划和支持服务,以帮助企业上线。

该公司还在孟买建立了一个云区域,该区域使用Google的核心基础架构,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来提供多种服务,包括计算,大数据,存储和网络。

与GoDaddy的100万个相比,已经有超过800万的印度中小企业正在使用Google的平台。GoDaddy提供基于云的在线产品的集成套件,以帮助小型企业利用Internet的力量,从域名注册到网站创建再到商务电子邮件和生产力工具,旨在创建和管理在线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