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eddys博士在美国推出Lansopazole延迟释放胶囊

雷迪博士Laboratories Ltd.今天宣布推出Lansoprazole延迟 - 释放胶囊USP,15毫克,在美国市场的PrevacId®24HR胶囊的逆计数器品牌相当于批准,如批准的那样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dr。

Reddy“S OTC LansoLazole延迟 - 释放胶囊USP,15毫克,是一个逆计数器,质子泵抑制剂(PPI),用于治疗每周两天或更长时间的频繁胃灼热

。”我们很高兴继续扩大我们的antiacids和PPI投资组合为我们的客户,“美国OTC高级副总裁兼专业RX部门副总裁米兰卡拉瓦迪亚说,雷迪的实验室博士。”我们

期待与客户合作,提供高质量,经济实惠的替代品消费者。“Prevacid®24小时品牌和通用的美国销售额达到57万吨达到2019年8月的最近十二个月的570万美元。

Reddy“S OTC LansoLazole延迟 - 释放胶囊USP,15毫克,可在14,28和

42次计数尺寸.Provacid®是Takeda Pharmaceuticals North America,Inc.DR Reddys Laboratories Ltd的注册商标目前在RS2,726.90交易从BSE之前的Rs2,731.95上截止卢比达到5.05卢比或0.18%。在RS2,731.95上开通,触及高低的RS2,762和Rs2,703.75。到目前为止,4,87,69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45,390.19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