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shok Leyland要求国防部提供HMV运载Smerch Rockets

Hinduja旗舰公司Ashok Leyland今天表示,它已获得国防部(MoD)的合同,为其供应Smerch Rockets的高机动性10x10车辆(HMV 10x10),初始订单价值超过10亿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阿肖克·莱兰德(Ashok Leyland)的HMV 10x10已在印度全面开发,订单将结束印度陆军的长期搜寻,印度陆军一直在寻找搭载Smerch火箭的HMV 10x10。

它补充说,最初的订单价值超过10亿卢比。

“我们赢得了我们去年参加的15个招标中的12个,这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胜利,” Ashok Leyland国防负责人Amandeep Singh说。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录像带动Tepid两轮车销售的视频后,IndiGo将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他补充说,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度,这将为Ashok Leyland提供新的机会铺平道路,为其他导弹运载工具,导弹发射器,模块化桥梁和其他关键载荷提供机动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