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harat Hotels归档120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发行文件

巴拉特酒店(Bharat Hotels)以“ LaLiT”品牌经营五星级酒店,该公司已向资本市场监管机构提交招股说明书草案,以通过首次公开募股获得1200亿卢比。

根据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的文件草案,首次公开募股(IPO)包括出售价值120亿卢比的新股票。

发行收益将用于偿还公司用于其他一般公司目的的某些贷款。

论文草稿指出:“此外,我们公司希望获得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提高公司品牌和建立股票公开市场的好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HDFC银行有限公司,雪绒花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和YES证券(印度)有限公司将管理该公司的公开发行。

截至2018年3月,该公司在全国主要商务和休闲旅游目的地经营着以LaLiT品牌经营的12家豪华酒店,宫殿和度假村,以及以LaLiT Traveler品牌经营的两家中档市场酒店,提供2,261间客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