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宣布Shikha Sharma的任期于12月结束后,Axis Bank上涨5%

在银行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hikha Sharma的任期已从她的要求从三年缩短为七个月后,周二,Axis Bank的股票上涨了5%。

从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夏尔马重新任命为该银行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 SMT。该银行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Shikha Sharma已要求董事会重新考虑其任期,因为该银行的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将从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被修订。到证券交易所。

2017年12月8日,第三大私人贷款人的董事会通知其决定重新任命Sharma担任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任期三年,自2018年6月1日起生效,但须获得必要的批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数天后,有报道称印度储备银行已要求轴“董事会”重新考虑夏尔马的连任第四任期。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优于大市/目标:价钱:651卢比

麦格理银行维持对Axis Bank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格为651卢比。

据经纪行称,现在需要对管理层的过渡进行良好的管理,而任命可靠的继任者对于银行的绩效至关重要。

它补充说,增长和运营可能面临重大挑战。

经纪业务:IDFC证券/评级:中立/目标:605卢比

IDFC证券维持对Axis Bank的中性评级,目标价格为605卢比。

IDFC证券认为,从长远来看,高层管理人员的变动是积极的,而短期内不会看到任何积极的收益触发因素。

6个月后的CEO更换将增加不确定性,直到那时大部分清理工作都已完成。

预计短期内将对资产质量和增长造成压力,而压力贷款池有可能超过报告水平。

经纪业务:花旗银行

花旗认为,对资产质量的担忧可能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但上升空间将一直受限,直到新任首席执行官能见度为止。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

里昂证券(CLSA)表示,继任者将是稳定/估值的关键,并且在新任首席执行官后不会出现清理的高风险。

在13:42时,Axis Bank的报价为541.30卢比,比BSE上涨23.40卢比或4.5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