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拒绝了穆罕默德·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的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Asif Ali Zardari)提交的宣誓书;查找过去10年的资产详细信息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今天拒绝了前总统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和佩尔韦兹·穆沙拉夫提交的有关其资产的誓章,并命令他们在三周内提交其过去十年来拥有的财产和银行账户的详细资料。

黎明报导,由三人组成的委员会听取了穆沙拉夫于2007年通过的有关2007年《民族和解条例》的请愿书,还指示两位领导人披露其在巴基斯坦以及国外的配偶和子女的资产详情。 。

该报称,首席大法官萨奇布·尼萨尔(Saqib Nisar)领导的法官席下令扎尔达里,穆沙拉夫和前司法部长马利克·穆罕默德·卡尤姆(Malik Mohammad Qayyum)在过去10年内,提交其过去10年内在该国境内和境外持有的资产和银行帐户的完整详细信息。

现年63岁的扎尔达里(Zardari)从2008年至2013年担任巴基斯坦第11任总统,而现年75岁的穆沙拉夫(Musharraf)则在1999年推翻了时任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的政府,直到2008年被迫辞职。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先前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政府曾就2007年11月实施的宪法外紧急状态对穆沙拉夫提出叛国罪。

该案于2013年启动,穆沙拉夫随后被起诉,但他于2016年3月前往迪拜接受治疗。

在今天的听证会上,扎尔达里(Zardari)的律师法鲁克·纳克(Farooq Naek)说,PPP联合主席已入狱九年,但“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他说,扎尔达里(Zardari)应该获得9年监禁的某种赔偿。

该报称,首席大法官尼萨尔(Nisar)回应说,扎尔达里(Zardari)只能以最高法院批准的形式获得报酬,而且监禁并不能免除其资产泄露的豁免。

法院问纳克(Naek),扎尔达里(Zardari)是否曾以他的名字或以其妻子被杀的前总理贝纳齐尔·布托(Benazir Bhutto)的名义或在瑞士的孩子的名义持有银行帐户。Naek回答说,他将在咨询Zardari之后回答这个问题。

首席大法官尼萨尔(Nisar)拒绝了前总统提交的誓章,然后命令扎尔达里(Zardari)提交自2007年以来其所有本地和外国资产的详细信息,包括他是否拥有或是任何信托的实益拥有人,还是直接或间接拥有人或股东该报称,任何银行帐户中的钱。

扎尔达里(Zardari)在昨天提交的宣誓书中确认,他不拥有动产或不动产,也不拥有巴基斯坦境外的任何银行帐户。

穆沙拉夫的律师阿赫塔尔·沙(Akhtar Shah)告诉法院,这位前统治者在国外拥有的唯一财产是迪拜市中心的一套公寓,价值540万迪拉姆。

穆沙拉夫向法院提交的资产负债表表明,他拥有三辆车,包括一辆2015年的奔驰车。他拥有三个外国银行帐户,分别持有92,100迪拉姆,21,550英镑和268,653迪拉姆。

尼萨尔大法官想知道穆沙拉夫是否可以从“甚至一生的薪水”中购买迪拜公寓。他说,穆沙拉夫应该亲自出庭并解释他的财产。

沙阿坚称穆沙拉夫的外国资产是他卸任总统后的日子。首席大法官尼萨尔(Nisar)随后问律师,通过演讲,人们是否可以从中赚到很多钱,而穆沙拉夫偶尔也会发表演讲。

“为什么退休后我也不开始讲课?”他纳闷地说。

然后,最高法官询问谁拥有伊斯兰堡郊区查克扎扎德(Chak Shahzad)的农舍,律师回应说,该农舍归穆沙拉夫所有。法官随后命令法官在三周内提交穆沙拉夫及其妻子在巴基斯坦拥有的资产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