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Ashoka Buildcon; 225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Ashoka Buildcon的研究报告

ASBL在19财年第一季度表现不佳,收入比我们的预期低3.9%。建筑收入为63亿卢比,商品销售为4亿卢比,BOT为1亿卢比。Chittorgarh Bypass的特殊结算金额为1亿卢比,已从收入中进行调整。混合EBITDA利润率较低,为10.4%(同比-267个基点,环比-107个基点),这是因为电力部门所占份额较大(19财年第一季度为13亿卢比),其中ASBL的利润率较低。在4月18日对主要项目实施了收费通行,其中Bhandara和Durg将从9月18日开始加息。Belgaum,Dhankuni,Bhandara,Durg,JN和Sambalpur的通行费同比分别增长7.2%,13.6%,6.8%,2.5%,9.1%和23.8%。

外表

即将到来的投标季节非常强劲,ASBL参与了价值约2500亿卢比的投标,目标是在FY19E的HAM项目中投资50-700亿卢比,另外在Power T&D中投入100-15亿卢比。我们维持对ASBL的买入评级,并有225卢比/股的红利调整后目标价。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