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别法庭裁定的30个煤诈案中有4个

在这里,一个特别法庭已裁定30个煤块分配诈骗案中的4个案件,今天由前贾坎德邦首席部长Madhu Koda定罪。

迄今为止,有12人和4家公司因今天的决定而被判有罪,共4宗。

根据今天的判决,前煤炭部长H C Gupta在被指控的11宗案件中有2宗被定罪。

Koda和Gupta是因涉嫌将Jharkhand的Rajhara North煤田分配给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Vini Iron and Steel Udyog Ltd(VISUL)的违法行为而被定罪的四人。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柯达还与古塔(Gupta)和国会领袖,实业家纳文·金达尔(Naveen Jindal)以及前国务煤炭大臣达萨里·纳拉扬·拉奥(Dasari Narayan Rao)一起被指控,另一起案件涉嫌在贾坎德邦分配Amarkonda Murgadangal煤块的违规行为。

古普塔(Gupta)曾于2005年12月31日至2008年11月担任煤炭部长,此前因其作弊,犯罪阴谋和贪污腐败而同当时的联合秘书KS Kropha和当时的煤炭部部长KC Samaria一起被判处两年徒刑。有关在中央邦将Thesgora-B Rudrapuri煤块分配给Kamal Sponge Steel and Power Ltd(KSSPL)的违规案件。

古普塔目前正在保释中。

第一次煤炭诈骗案定罪于2016年3月28日,涉及一宗涉及在贾坎德邦向一家Jharkhand Ispat Pvt Ltd(JIPL)公司分配煤炭区块的违规行为的案件,该公司的两名董事RS Rungta和RC Rungta获判四年入狱。

第二个定罪是在四个月后的7月26日,Rathi Steel and Power Ltd(RSPL)及其三名官员-常务董事Pradeep Rathi,首席执行官Udit Rathi和AGM Kushal Aggarwal被法庭判罪。甚至在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之前就做出虚假陈述来“欺骗”政府。

第三起定罪发生在今年5月19日,涉及KSSPL,该公司及其董事总经理Pawan Kumar Ahluwalia也与Gupta一起被定罪。

今天,由专门负责处理煤炭诈骗案的特别CBI法官巴拉特·帕萨尔(Bharat Parashar)作出的决定是第四次。有关这种情况下的刑罚论点将于明天举行。

迄今在这四个案件中被定罪的是Koda,Gupta,Basu,Joshi,Kropha,Samaria,Ahluwalia,Pradeep Rathi,Udit Rathi,Kushal Aggarwal,RS Rungta,RC C Rungta和四个公司-KSSPL,RSPL,JIPL和VISU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