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TC推出新的包装食品

据《经济时报》报道,为了成为印度最大的快速消费品(FMCG)公司,ITC计划探索进入更多消费品类别,并每年推出30至40种新产品。

“为实现到2030年来自新的快速消费品业务的收入目标达到10亿卢比,我们正在加强现有类别并进军新的类别,”快速消费品业务总裁B Sumant告诉报纸。

Sumant补充说:“我们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将大量资源投入到产品开发中。”

这家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企业集团可能在包装食品领域的新产品中占60-65%,这为其净收入贡献了22%以上。该报告称,包装食品部门的收入仅次于卷烟业务,占公司净收入的46%。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报告补充说,ITC希望填补其投资组合中的空白,但只会收购可以使用自己的分销网络扩大规模的品牌。

该公司目前在快速消费品领域的产品包括香烟,个人护理,文具和包装食品等。在上一个财政年度,该公司推出了30种产品,仅次于竞争对手Patanjali Ayurv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