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过SPV公司收购拥有PolicyBazaar的Etechaces的股份,Info Edge上涨6%

Naukri.com的所有者Info Edge的股价在星期二早上上涨了6%,此前该公司通过专用工具获得了持有PolicyBazaar和PaisaBazzar的Etechaces 9%的股份。

该公司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Diphda Internet Services通过投资9000万美元购买了Etechaces Marketing&Consulting Pvt Ltd(Etechaces)8.93%的股份。在与其他投资者进行的集资活动完成之后,回购的股份将完全摊薄。

Jeevansathi.com的所有者告知交易所,软银目前已同意投资约4,500万美元,购买Diphda Internet Services 49.99%的股份(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

该公司还表示,据此,该公司还同意向Diphda投资约4,500万美元,以获得50.01%的股份(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为了获得Diphda 49.99%的股份,Info Edge已与SVF India Holdings(Cayman)达成协议,后者是SoftBank Vision Fund LP的全资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是其中的有限合伙人。

Naukri.com所有者说:“作为公司战略投资的一部分,此次收购将帮助该公司将其业务整合到互联网服务行业内的保险和金融产品聚合商的业务中。”

Etechaces是一家金融科技和营销公司,在金融部门(保险和非保险)中都有广泛的业务,并以policybazaar.com的名称和样式提供在线保险产品市场,并提供在线金融产品市场,例如: paisabazaar.com的名称和样式。

在截至2018年3月的财政年度中,Etechaces的合并(未经审计)净销售额为33.394亿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对Info Edge的“增持”评级,将其目标股价定为每股1900卢比(隐含61.6%的潜在上涨空间),并宣布对拥有Policybazaar和Paisabazaar的Etechaces的投资非常重要,这表明该公司对进行更大的交易。

此次融资后,Etechaces的隐含估值将超过10亿美元,分配给Info Edge股权的价值从26卢比增至每股63卢比。

在印度标准时间09:25时,该股票的报价为1,243.10卢比,上涨67.50卢比,或在BSE上涨5.7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